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发行异形纪念币 580枚15分钟被抢光!

    对于纪念币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因为一般的纪念币都会具有收藏价值的,毕竟纪念币也是不一样的。但是现在央行发行异形纪念币,此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关注,不少市民都已经排队购买了,线上580多万枚的额度,很快就被抢完了!

    异形纪念币价格
    异形纪念币价格

    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是在11月21日,也是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首日,目前泰山币的发行受到了热议,因为这属于异型纪念币,所以引起了市民的好奇。目前泰山币预约首日火爆,在北京已经被抢完,来了解一下!

    此次发行的泰山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1.2亿枚,预约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成功的市民,可以在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去预约网点进行兑换。

    记者在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了解到,一大早就有很多市民来网点门口排队,其中不少人都是没有在网上预约成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1日凌晨预约窗口开启,15分钟左右的时间,北京地区线上可预约的581.9万枚纪念币全部被预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