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稻香村元宵开摇 今起在北京稻香村各大门店开售

    元宵是元宵节的传统美食,亦为冬至的传统美食,所以在元宵、冬至这两个日子,人们一般会吃元宵,同时,饺子在这两天出现的频率也很高,但这个时候,稻香村元宵开摇了,这又是为了什么日子在做准备呢?据了解,今起在北京稻香村各大门店开售。

    元宵开摇仪式启动
    元宵开摇仪式启动

    说起北京稻香村,有的人可能只知道稻香村的月饼,但其实,它除了月饼以外,还从事着其他食品的制作,包括糕点、速冻食品、元宵、肉食等等,所以稻香村可不止有月饼,该品牌生产各种节令食品,现在已多达600多个品种,“中华老字号”一定算它一个。

    在11月20日当天,稻香村元宵开摇仪式正式揭开帷幕,工作人员随着一声令下,在几十台机器面前摇制、挑拣元宵,在部分门店现场直接为广大民众展示现场摇制元宵的工艺,北京稻香村在制作元宵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必须符合规格才能被送到门店销售。

    今年,北京稻香村一共推出了5种口味,分别是桂花山楂、传统五仁、黑麻、奶油可可、核桃玫瑰,光听这口味名字就很想吃,今起在北京稻香村各大门店开售,消费者可按照需求按个数选购,也可自由选择口味组合搭配,这次开售元宵,将持续卖至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