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洋葱价格涨100倍 洋葱价格暴涨原因

    洋葱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购买的食材了,当然很多美味的食品都是能够看到洋葱的身影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也是会关注这洋葱的价格的,近日有消息称印度洋葱价格涨100倍,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洋葱价格多少
    洋葱价格多少

    其实不同地区的洋葱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另外这洋葱的价格肯定也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那么这印度洋葱价格涨100倍你有关注吗?洋葱“告急”,那么印度市场的洋葱价格是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印度洋葱价格

    据报道,因为在今年雨季延长、收成推迟、供应萎缩,在印度的洋葱大幅减产,库存锐减35%,所以导致印度洋葱价格涨100倍了。这印度洋葱减产引发危机,今年8月份的时候,在印度市场的洋葱价格每千克25卢比(约合人民币2.45元),而10月份,供需的不平衡,洋葱的价格上涨到每千克80卢比(约合人民币7.83元)了。

    为优先满足国内需求,印度政府9月底禁止洋葱出口当然这深受打击的是印度洋葱进口国,尤其是孟加拉国,该国政府为缓解危机,通过财政补贴推出“平价洋葱”,以每千克45塔卡(约合人民币4元)的折扣价每天定额投放。不过大量民众每天排队数小时抢购平价洋葱,期间甚至引发冲突。在一些地区,印度农民甚至封锁了高速公路,表示抗议。那么看到印度洋葱的价格这么高,你喜欢吃洋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