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爆发洋葱危机 12月价格上涨10元/公斤不等

    说到洋葱,这是我们餐桌上经常见到的食材,这也是一种对身体有很大好处的食物之一,所以深受各国市民的欢心。但从8月份开始,印度洋葱价格节节攀升,直到现在印度爆发洋葱危机,进入12月价格上涨10元/公斤不等。

    印度洋葱多少钱一斤
    印度洋葱多少钱一斤

    今年是怎么啦?中国的市民吃不起猪肉,韩国的老百姓吐糟吃不起泡菜,现在又来一个印度爆发洋葱危机,有着“洋葱国”称号的印度竟然也会出现吃不起洋葱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印度洋葱危机加剧的呢?

    经过调查得知,今年韩国雨季延长导致收成推迟和供应萎缩后,印度的洋葱大幅减产,库存锐减35%,导致价格暴涨2-3倍,十分惊人。从今年8月份已经开始这场风波了,直到12月份,洋葱价格上涨至每公斤100至150卢比(约合人民币10元至15元)。这真是应“物以稀为贵”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