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 春节放假时间一览表!

    说起春节,大家都知道春节是人们最期待的节日之一了,毕竟在春节不仅能和家人团聚,而且还可以跟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的,非常热闹的。但是现在,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出来了,你知道今年春节放假几天呢?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就到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而且春节是属于我国法定节假日的。可是,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春节放假时间一览表!

    2020年的春节在1月25日,星期六。放假从1月24日除夕开始,一直到1月30日正月初六结束,春节假期一共有7天的时间。其中2020年1月18日(周六)、1月19日(周日)正常上班。

    2020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通常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也就是说,2020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30日24:00,是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