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造Model 3 本周五将全面到店与公众见面

    国内的电动车买家,有多少是特斯拉的用户,从国内电动汽车的销量成绩上看就清楚了,特斯拉电动汽车在我国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值得一提的是,马上,就能看到中国制造Model 3亮相了,本周五将全面到店与公众见面。

    特斯拉中国Model3
    特斯拉中国Model3

    什么是中国制造Model 3知道吗?所谓的中国制造,其实意思就是在中国上海特斯拉工厂生产的汽车。特斯拉在中国上海建成生产工厂后,便迅速投入生产,甚至有传闻称,特斯拉的目标就是今年底之前,生产17400辆特斯拉Model 3汽车。

    按照这个数字,上海工厂起码每个星期都要生产2900辆Model 3汽车,才能赶在年底前完成这个目标,看上去希望有点渺茫。不过,据最近新消息称,中国制造Model3在本周五将全面到店与公众见面,也就是11月22日当天,消费者可以上官网咨询相关情况。

    中国制造特斯拉汽车
    中国制造特斯拉汽车

    当然,也可以通过前往当地的特斯拉体验中心去体验一下这款中国制造的Model 3新车。同时,201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也是在本周五开幕,公众们在展览会上就能看到中国制造Model 3汽车的闪耀亮相,感兴趣的车主可以到展览会上“打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