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假期安排 2020春节几时开始放假

    2019年即将要步入12月份,这就意味着2020年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这个时候,对于那些路途遥远外出打工的上班族来说,春节回家是最期待的,所以说春节放假时间是最关注的,那么2020春节几时开始放假呢?下面看看2020年春节假期安排吧!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在我们身边,春节俗称过年,这是我国一个最热闹、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全国人民普天同庆,国家法定春节放假同庆。根据2020年日历来看,明年的春节来的比较早一点,1月25日就是大年初一了,下面我们看看2020年春节假期怎么安排?

    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1月24日是除夕,而1月25日就是大年初一,也就是农历的正月初一,当天是星期六。要是按国家法定假节日来规定放假的话,从1月24日开始放假,直到1月30日截止,一共放假7天。不过,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