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免费提供厕纸 采用这种方法避免浪费?

    在不同的地方都是少不了厕所的存在的,当然一般在公共厕所当中的设备有时候也是很齐全的,有干手机、洗手液等等的。特别是很多厕所也是提供厕纸的,不过近日上海免费提供厕纸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免费提供厕纸如何
    免费提供厕纸如何

    纸巾的使用不可缺少,有时候一些厕所门口会有扫码取纸,又或者是扫码购买纸巾等等的。那么这上海免费提供厕纸对于忘记带手纸巾的人是非常便利的,但是免费提供的话会不会造成浪费呢?

    免费提供厕纸

    据了解上海1810座环卫公厕免费提供厕纸了,并且874座已有热水洗手,年底前这一数据将达到50%,力争2年内,上海全部一二类公厕全部接通热水。除了免费手纸和冬季热水洗手,上海环卫公厕还在现有设置便民箱、方便凳、洗手液、无障碍设施等基础上,便民措施不断升级完善。

    刷脸可取纸
    刷脸可取纸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通过竣工验收的青浦区湖滨路公厕,有一台人脸识别取纸机,如厕者只需要在机器前“刷脸”,就可以免费取出一次用量的厕纸。而采用这种方法是为了避免浪费,如厕者不能连续刷脸取纸,只能按需取用。所以这上海免费提供厕纸,让公厕更暖心、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