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推首款5G电脑 联想5G电脑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5G网络话题非常火热!今年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5G套餐也公布出来了,明年大家就能使用5G网络了。然而,现在联想推首款5G电脑,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这款5G电脑的代号是“无距”。那么,你知道联想5G电脑上市时间吗?

    5G电脑价格
    5G电脑价格

    现在5G网络备受关注!即将要大规模实施商用,5G手机也上市了,而5G流量套餐也公布出来了。而电脑也将推出5G款,这不,现在联想推首款5G电脑。在创新大会上,展示出了首款5G电脑,由于联想没有透露很多信息,所以,上市时间和价格待定。

    据报道,在2019联想科技创新大会,联想集团就推出了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引起了众人围观,代号为“无距”。而5G电脑最主要的技术是双制式全频段,频率自适应天线,双路闪充。而首款5G电脑的上市时间,贾朝晖透露出来了,表示,或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