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推首款5G电脑 5G电脑包含三项核心技术

    其实关于5G网络的话题是非常火热的,因为大家都在期待5G网络的,而且5G网络的速度是相当快的,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但是现在,联想推首款5G电脑了,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

    联想5G电脑上市时间
    联想5G电脑上市时间

    我们都知道5G网络人人都想要的,毕竟现在5G手机也不断的上市了。然而如今,联想推出5G电脑了,并称很快会与用户见面。据了解,5G电脑包含三项核心技术,带领用户体验5G速度与激情,你期待吗?

    11月15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在2019创新科技大会上宣布,推出全球首款5G电脑。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消费业务部&先进创新中心总经理贾朝晖表示,这款电脑将让用户体验到5G的速度与激情。据悉,这款全球5G电脑包括三项核心技术:双制式全频段,频率自适应天线,双路闪充。不过,贾朝晖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只称“很快会与用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