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电脑什么时候上市 全球首款5G电脑上市时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我们日常使用的网络发展速度简直就是神速,现在我国已经进入5G网络商业时代,甚至不少人已经体验到5G网络带来的快感了,然而,这个时候,大家还不忘了关注5G电脑,究竟5g电脑什么时候上市呢?

    联想推首款5G电
    联想推首款5G电

    目前,5G网络已经进入商用阶段,国产多款5G手机也上市售卖了,那么5g电脑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联想集团宣布,即将要推出5G折叠屏笔记本电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全球首款5G电脑上市时间吧!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联想集团在2019年创新科技大会上宣布将推首款5G电脑,这也是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X1,据悉,这款全球5G电脑包括三项核心技术:双制式全频段,频率自适应天线,双路闪充。不过,联想集团尚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只说道很快会与用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