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订单创建破峰值 订单峰值达54.4万笔每秒

    想必在双十一剁手购物的人是有不少的了,很多人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的,每年的双十一很多电商平台也会公布销售额等等的了,有消息称双11订单创建破峰值,而且订单峰值达54.4万笔每秒,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十一订单峰值
    双十一订单峰值

    双十一订单峰值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随着购物的人增多,当然这双十一的到来,不同平台的优惠都是有消费者关注的了,另外双11订单也是不少人想要了解的了,今年的订单创建峰值也破纪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年订单创建峰值

    天猫“双11”以总成交额2684亿元顺利落幕,阿里云成为交易洪峰背后的技术英雄。此前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表示,每到“双11”总被问及预测交易数字,相比销售数字,更关心技术峰值。

    双十一订单多吗
    双十一订单多吗

    今年双11零点刚过1分36秒,天猫双11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成交速度比去年更快。今年的订单创建峰值也创下新的世界纪录,达到54.4万笔/秒,是2009年第一次双11的1360倍。

    在平稳度过2019天猫“双11”流量峰值后,阿里巴巴宣布,其核心系统已100%跑在阿里云公共云上。据悉,两个月前,阿里巴巴就已悄悄完成这一浩大的迁徙工程,将数以十万计的物理服务器从线下数据中心迁移到了云上。然而,淘宝、天猫的消费者和商家对这个“给飞机换引擎”的过程毫无感知。

    据阿里巴巴集团CTO张建锋介绍,阿里云主要完成了四个方面的核心突破。首先是飞天操作系统能够在10万台级别以上的服务器里面做调度,数据处理今年创造新高,2017年当天处理了300PB的数据,2018年处理了600PB的数据,今年要处理970P左右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