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商品花光10万 医生分析这是属于一种病

    网购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现在大家的生活用品都是选择网购的,毕竟网购方便快捷,还会送货上门的。然而现在,有女子网购商品花光10万元,随后医生分析这是属于一种病。

    网购消费
    网购消费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喜欢网购了,大家都知道网上什么用品都有,给人们提供了极多选择的。只不过近日,女子在双十一来临网购百余商品花光10万元,没想到女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表示强迫性购物障碍,下面来看看!

    11月12日媒体报道,浙江杭州42岁的朱女士在双十一来临前就购买了100多件商品,花费约10万多。在家人劝说下,朱女士到浙江医院精神卫生科检查,被诊断为强迫性购物障碍。据医生分析,朱女士在购物瞬间的欣快,和有赌瘾的人放下赌注那一刻的大脑活动类似。目前,朱女士已开始接受心理治疗和小剂量抗冲动药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