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绒价格降30% 羊绒降价的原因是什么?

    随着天气的转凉,大家也纷纷开始购买厚衣服了,特别是临近双十一,不少品牌的衣服都是有优惠的,前段时间大家有关注到羽绒服价格上涨了,于是近日又有这羊绒价格降30%了,羊绒价格下降是怎么回事呢?

    羊绒降价多少
    羊绒降价多少

    每到冬天,很多厚衣服都是很受欢迎的,除了羽绒服之外,羊绒制品更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羊绒价格下降了,所以大家可以买到便宜的羊绒制品了,羊绒优质不优价,你会买吗?

    羊绒优质不优价

    在我国羊绒主产地内蒙古,保暖好、价格一向相对高昂的羊绒市场,今年却遇冷了。绒纺城是鄂尔多斯市主要的羊绒制品集散中心,有记者了解到,今年羊绒制品价格低了10%左右,订单量也少了三分之一。市场不景气,中间商们也不好过。一家羊绒粗加工工厂的负责人表示,1吨无毛绒下降10万元,订单量也骤减了三成,根本不赚钱。

    羊绒降价了吗
    羊绒降价了吗

    数据显示,今年羊绒价格为200元/公斤,而去年同期价格为300到320元/公斤,同比下降了30%左右。有牧民称,今年平均每只羊比去年多产了1至2两羊绒,虽然产量多了,价格却卖不上去了。羊绒易储藏,如今价格低于心理价位,牧民产生了惜售的心理。至于因是什么?业内人士表示,羊绒价格整体呈现优质不优价,除了受大的贸易环境影响,还有如今国内羊绒市场竞争的加剧,也对其造成了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