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西没发货运费险退吗 申请退款需要多久时间

    现在随着生活的节奏的不断变快,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去实体店购买东西的,要是需要购买衣服或者其他生活用品的话,基本上都会选择网购。而我们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可以购买运费险,那么东西没发货运费险退吗?

    运费险退款
    运费险退款

    如果我们在网上购物下单,付了运费保险,如果商家不发货,运费保险就退了。买方在发货前申请退款(交易状态为买方已付款)。此时,保费和宝贝费用必须在卖方同意退款申请后返还给买方,不退款的话,我们也可以进行申诉,让客服帮我们解决。

    退货运费保险是一种保险服务,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能获得运费理赔。如果超出保险范围,将无法获得理赔。与退货时选择的退款原因无关。需要注意的是,卖方同意您的退款申请后,需要填写正确的退货物流订单号。如果您没有填写订单号或填写错误号码,您将无法获得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