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5g城市 5G网络资费标准正式公布

    5G网络商用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很快我们就能使用上5G网络了,5G手机大量上市中。5G网络资费标准也正式公布出来了,同时,全国首批5g城市正式出炉了。50个城市已经开通5G商用,大家只需要换手机,不换卡、不换号,就能使用5G网络。

    首批5g城市
    首批5g城市

    相信有很多人已经拿到了5G手机,大家最关心的5G套餐资费也公布了,每个月最低要128元。那么,有哪些城市5G基站已经建设完成了呢?据了解,全国首批5g城市出炉,也就是说5G商用正式启动了,不知道有没有你的城市?

    10月31日,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了,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等举行了5G商用启动仪式,宣布正式启动5G商用,三大运营商5G套餐也纷纷出炉。中国移动公布了首批50个5G商用城市名单,同时,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明年将在全国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中国移动首批50个5G商用城市:4个直辖市,北京、天津、上海、重庆。46个城市,石家庄、雄安、太原、晋城、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合肥、芜湖、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鹰潭、济南、青岛、郑州、南阳、武汉、长沙、株洲、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柳州、南宁、海口、琼海、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目前中国移动提供客户不换卡、不换号、便捷开通5G服务,只要换一部5G手机,就可使用5G。目前的5G资费套餐包括个人版、家庭版等多个档位,其中最低档位价格128元/月,包括30G流量、500分钟语音通话等。工作人员称,与4G套餐相比,5G用户能在同等的月租费用下享有更丰富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