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5G城市名单 三大运营商5g试点城市名单公布

    进入2019年,关于5G网络商用问题已经预热了半年时间了,现在终于来好消息了!近日,中国已经发放了5G商用牌照,接着中国首批5G城市名单也公布出来了,也就是三大运营商5g试点城市名单公布。

    2019年5G城市名单
    2019年5G城市名单

    2019年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牌照,批准这4家企业经营“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运营商方面,中国移动将加快5G网络部署,今年9月底前在海口等逾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中国联通目前已在海口等40个城市推出了5G演示体验厅。

    中国电信已在北京、上海、海口、琼海等17个城市进行5G规模测试和应用示范,在此基础上,将迅速扩大到40个城市。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选择的40个城市一致,中国电信尚未披露40个城市完整名单,但鹰潭、琼海是电信独有的首批5G城市。

    我们都知道,从2019年6月6日起,中国正式进入到5G商用元年,这也证明了中国距离5G时代又近一步了。现在有一个重磅消息,三大运营商首批5G城市名单也出炉了!不知道以上的名单上有你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