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拟推追踪物品功能 该追踪器可帮你找回丢失的物品

    如今,在市面上苹果产品销售是非常好的,毕竟许多人是很喜欢苹果产品的,而且现在苹果产品也越来越好了。不过近日,据报道称苹果申请新专利了,苹果拟推追踪物品功能了,该追踪器可用于跟踪钥匙、钱包等易于丢失的物品。

    苹果新功能
    苹果新功能

    你喜欢用苹果产品吗?大家都知道现在苹果产品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如今苹果购买“AirTag”商标,或会推出追踪物品的功能。据悉,该追踪器可帮你找回丢失的物品,以后找东西更方便,你期待吗?

    北京时间11月1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自称“俄罗斯领先的智能卡和RFID标签制造商”的ISBC集团,最近向苹果出售了“AirTag”商标。而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该集团将会用ISBC这一单一品牌开发自家产品。ISBC网站上发布消息确认该集团已经完成了“AirTag”商标权益转让交易,但却因为保密条款而拒绝披露有关买方的详细信息。

    本周一公开发布的iOS13.2暗示苹果可能计划将类Tile物品跟踪配件称为“AirTags”。后续的媒体报道显示,苹果可能将获得相应的商标权,但当时还缺乏具体证据。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类Tile蓝牙追踪器,该追踪器可用于跟踪钥匙、钱包等易于丢失的物品。多项谣言都证实苹果在开发“AirTags”,根据泄漏的信息,预计这将会是一款小圆圈,可以附加到您的物品上,使之可以与苹果设备一起通过“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定位。

    “AirTags”将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iPad、Mac等设备,并将利用最新iPhone中的超宽带U1芯片进行更精确的室内跟踪,这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显示,苹果将提供一个增强现实组件,使您可以使用相应设备的相机来精确确定丢失的物品可能在哪里。远程跟踪也可适用与这款设备,“AirTags”可能会利用iOS13中添加的离线众包跟踪功能。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发布“AirTags”的消息,但鉴于苹果一直在为每个beta版本添加新的细节,因此配件有可能在今年年内甚至更早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