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通过鹅肝禁令 2022年起禁止销售鹅肝

    鹅肝好吃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会知道鹅肝十分的贵,甚至一些地方的鹅肝也是很宝贵的。不过现在纽约通过鹅肝禁令了,鹅肝这种法国传统美食的制作方法一直伴随不少争议,未来也会被禁止销售吗?

    鹅肝价格
    鹅肝价格

    不少人都会喜欢吃鹅肝的,但是鹅肝怎么样呢?或许我们都会知道的,目前人们常说没吃过鹅肝,就不算真正品尝过法国美食。但是现在纽约将会禁止销售鹅肝了,这个规定也是会从2022年起开始!

    纽约市议会当天以42比6的票数通过了一项新规,从2022年起10月起,禁止销售或供应某些强行喂食的家禽产品,鹅肝就在此之列,违规者将被处以500美元至2000美元不等的罚款。

    鹅肝在法语中是“脂肪肝”的意思,批评者称,鹅肝养成及制作的过程非常残忍。为了让鹅的肝扩大至正常值的10倍以上,饲养者把20厘米长的喂食管强制塞入鹅的食管中,每隔8小时喂食一次,反复喂食3周后取出肝脏做成美食。动物保护人士称:“这是纽约市保护动物权利历史性的一天。”

    然而也有人对此不满,声称要采取法律行动,推翻这一禁令。有农场主说,他们的做法并不残忍,人们其实是夸大了动物遭受的痛苦。位于纽约市附近的美国最大鹅肝产品制造商称,鹅肝禁令生效后,他们的业务将受到严重打击,工厂里400名工作了30年的老员工面临失业。还有一些餐厅的厨师认为,许多经典美食都将随着鹅肝禁令在纽约消失,他们对此非常遗憾。

    纽约市并非美国第一个通过鹅肝禁令的地区。芝加哥市曾于2006年通过禁止出售鹅肝的法律,但两年后被推翻。而加利福尼亚州对鹅肝的禁令于2012年生效,在美国最高法院今年1月拒绝听取鹅肝生产商的上诉后,这项禁令依然有效。而在美国之外,英国、以色列、印度等国家都已禁止生产鹅肝。目前,该行业正在探索替代方法,在不涉及强制喂食的情况下生产鹅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