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销量下降 为什么iPhone销量下降?

    随着手机功能的越来越强大,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是很有要求的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iPhone手机的话也是非常受果粉们青睐的,但是有消息称iPhone销量下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销量好吗
    iPhone销量好吗

    iPhone手机是有不同系列的,而且这iPhone每次推出新品的话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了,特别是近日这iPhone11上市售卖,销量上是很不错的,但是为什么iPhone销量下降了呢?

    iPhone销量怎么样

    苹果发布的财报显示,2019财年全年iPhone营收为1423.8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648.88亿美元,净利润为136.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41.25亿美元下降3%。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333.6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67.55亿美元,同比下降9%。需要注意的是,这个iPhone的收入降低,统计的时间只包含了iPhone11系列上市后10几天的成绩,所以并不会特别突出。

    iPhone值得买吗
    iPhone值得买吗

    财报发布后,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iPhone11,iPhone11 Pro和iPhone11 Pro Max的初期销售情况非常好,增长趋势也非常不错,这里不想做预测。参考公司下一财季营收展望可以看出来我们还是非常看好的。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大中华区营收为111.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4.11亿美元下降2%。

    至于为什么iPhone销量下降?部分原因是苹果服务业务增长18%,包括AirPods在内的可穿戴设备增长54%。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