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糕点食物中毒 网红糕点在哪里售卖的?

    网红的食品总是很受欢迎的,所以每次看到网红食品、饮品的门店总是在排队的,不过,对于食品的安全问题也是大家注重的了,近日就有网红糕点食物中毒的事情发生,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网红糕点售卖
    网红糕点售卖

    不同的网红食品是有很多的,还有些消费者会跟风购买,近年来,只要有商品成为网红,那总是不缺少购买力的,糕点应该大家都吃过,可是网红糕点食物中毒是在在哪里售卖的糕点呢?

    网红糕点中毒的原因

    日前,一款网红糕点食物中毒事件引关注,现在很多人喜欢跟风把一些普通的食品炒成网红食物,名气越高的东西往往都不是最好的,据此前报道,26日13时左右,南大设计院第一设计所发生疑似食物中毒。南昌市各级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医疗救治、流行病学调查、原因调查、监督检查和风险排查等工作。

    27日14时,南昌全市多家医院共接收疑似食物中毒50例,现有10例患者留院观察,其余患者均离院回家,无危重病例和死亡病例。只要打上网红食物,就越多普通老百姓去买,价格也更加的贵,其实只是一款普通的糕点而已。

    至于这网红糕点中毒的原因?经流行病学调查和现场监督检查,初步推断疑似食用卡拉多“爆浆松松”和“流心泡芙”所致。网红糕点是在卡拉多门店售卖的。南昌市场监管部门目前已对涉事产品进行了抽样送检,对卡拉多食品相关产品的原料、生产加工过程和运输情况进行调查,对卡拉多门店进行风险隐患排查,责令卡拉多南大店停止营业,责令卡拉多门店下架疑似导致食物中毒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