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 代购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代购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代购也悄然受欢迎了,不同地方的代购都是有很多的,近日就有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元,这代购这么赚钱吗?

    代购赚钱吗
    代购赚钱吗

    很多时候大家想要买到一些国外的商品,又没有办法去到当地的话,那肯定是选择代购帮忙的,另外有的消费者也发现了这代购的商品比专柜便宜,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留学生代购

    在金华的一所职业技术学院里,有一位非洲留学生,他靠着双11帮家乡亲朋好友网购,竟然月入10万。这个名叫安平的非洲留学生来自卢旺达,他说,由于家乡电商落后,到了中国读书后,才开始真正熟悉网购,将中国特产和文化带回家乡。

    安平说,他经常代购的是手机、包包、鞋子、电脑等等。几年下来,安平的生意越做越大。最开始,他的客户有30个人,现在已经发展到一万多人。客户的范围,也从最开始的卢旺达人,慢慢增加了刚果金人和在卢旺达的中国人等等。安平从阿里巴巴上买样品,然后再寄回卢旺达的门店展示,还自建物流商品当天可送达非洲。

    代购为什么便宜
    代购为什么便宜

    网上购物已经成为现在的主要购物方式了,尤其现在很多节日的时候网上购物的优惠更加吸引顾客。至于代购为什么比专柜便宜?首先是价格差,境外专柜丝芙兰或者免税店比国内便宜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然后是代购专业关注行情,产品折扣,商场活动信息比普通人收集得齐全,基本能做到逢低吸纳或者涨价前进货。

    另外就是规模效应了,大的采购量会带来更多的积分、满额赠、中小样品,这些都可以转换成商品出售的。货量需求大,一个代购手上至少要有3000个客人,假设一双鞋子20个客人想要代购可以以此和店员谈折扣拿到低于市场的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