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景区关停玻璃桥 为安全起见不少玻璃桥景区叫停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去过玻璃桥,而且说起玻璃桥,大家应该知道湖南张家界玻璃桥,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游玩的。只不过近日,多家景区关停玻璃桥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景区玻璃桥
    景区玻璃桥

    近几年来,玻璃桥是非常火爆的,自从玻璃桥出现后,深受许多游客的追棒,毕竟大家都想去游玩的。可是现在,因玻璃桥安全事故频发生,所以多家景区的玻璃桥叫停了。据悉,32座玻璃桥类项目已全部停运一年半了。

    2016年,张家界修建了全国第一个玻璃栈道,之后,全国引进玻璃桥的景区3年内就增加了数百家。而最近,不少玻璃桥景区却因为安全事故频发被叫停了,光在河北一省,24家景区的32座玻璃桥类项目已全部停运一年半。

    如今为何却是屡遭封禁?想必各位小伙伴们都有疑惑:既然这么受欢迎,为什么还要封它呢?原来随着玻璃桥景区的出现,无数开发商也看到了这方面的利益,各种玻璃栈道和玻璃桥、还有一些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如雨后春笋般的猛增。

    从刚开始的纯玻璃桥,变到3D玻璃桥,再到如今的5D带音乐玻璃桥,更高、更显、更刺激的玻璃桥越来越多,但是其中的安全隐患也是不断冒出,在这最近几年内关于玻璃栈道事故那报道有很多,很多商家急功近利,旅游项目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