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 代购真的这么好赚吗

    在很多国家都是有留学生的,当然很多留学生在异国他乡想要为自己赚生活费的话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却有一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这是怎么回事呢?光代购就能有这么多钱吗?

    代购怎么样
    代购怎么样

    其实代购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了,随着网购越来越受欢迎,代购也是很火热的,很多消费者就经常找代购买自己想要的商品,所以有留学生代购月入10万,不过,代购真的这么好赚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代购月入10万

    很快就是今年的双十一了,剁手党们肯定少不了买买买的。最近在浙江金华的一所职业技术学院里,有一位非洲留学生代购火了,靠着双11帮家乡亲朋好友网购,竟月入10万。他说:“我做代购已经有几年了,刚开始是帮亲戚朋友大概三四十个人,现在有一两万人了。”家乡的亲朋好友很喜欢中国的东西,便宜、质量好。

    除了非洲人喜欢中国代购,美国人也很喜欢中国代购,这些代购也专门帮老外在双11“占便宜”。代购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个很赚钱很轻松的职业,但是很多人对代购的概念是很模糊的,有成熟的销售渠道,代购其实是很好赚的,月入过万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