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IUI首次注入手表 全新小米手表预计售价多少

    小米的产品给人的感觉,向来都是高性价比,在小米手机领域,有一款正待发布的全新智能手机,在小米手表方面,小米公司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惊喜,MIUI首次注入手表产品,这款全新小米手表预计售价多少呢?

    小米手表注入MIUI系统
    小米手表注入MIUI系统

    小米手表也要推出新品啦,而且这次是全新升级的产品哦,据消息称,小米MIUI首次注入手表产品,这次即将发布的全新小米手表,就是被注入MIUI系统的,这也意味着,小米手表将能够像手机一样下载安装app使用了,你想要这样的手表吗?

    据介绍了解到,MIUI首次注入手表,并深度优化,开放“MIUI For Watch”操作系统,在小米手表的应用市场中,手表用户将能够下载并安装微信、支付宝、滴滴出行等App,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厂商或为小米手表开发相应的精简版app,也能进一步丰富用户的使用体验。

    另外,小米手表将与小米智能家居打通,这样一来,用户将能查看扫地机器人的状态,可直接控制开始清扫,就像是带在手腕上的一台“小型手机”,拥有独立NFC、GPS、独立Wi-Fi/蓝牙模块、eSIM虚拟卡等,至于这款全新小米手表预计售价多少?有消息透露,将不会超过2000元,将于11月5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