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科院种出了钻石 价格只有天然钻石的六分之一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世界上其实不缺钻石,有天然钻石,也有人工培育而成的人造钻石,近日媒体报道介绍,中科院种出了钻石,它的价格只有天然钻石的六分之一,但却能够与天然钻石相媲美,这种人造钻石应该会很受欢迎的。

    中科院培育出人造钻石
    中科院培育出人造钻石

    钻石代表着纯洁、高贵,在爱情里还代表着忠诚、矢志不渝,对女人而言,它是很重要,且意义非凡的,不管是天然钻石,还是人造的,它的美好寓意都不会改变,改变的,是价格,正如中科院种出的钻石,其价格只有天然钻石的六分之一,并不算太贵。

    据央视财经报道介绍,在实验室里,中科院种出了钻石,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能长1克拉的钻石,这种钻石的原料,是天然钻石的籽金片和甲烷气体。其纯净度及其硬度,可以媲美天然钻石,但价格却是物美价廉,价格只有天然钻石的六分之一,你会购买吗?

    在实验室的环境下能够种出钻石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中科院种出了钻石,在人造钻石市场上,又创造出新的“种子”。据先前报道得知,现今,人造钻石市场仅占全球140亿美元粗钻市场的百分之一,但预计到了明年,也就是2020年,百分之一将能增长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