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11月出5G套餐 三大运营商将公布5G套餐价格

    新鲜5G网络是用户们今年共同的期待,在5G套餐出炉前,5G手机已经准备就绪,现今5G手机用户们所使用的5G网络流量,是来自体验包的流量,据近期消息表明,移动11月出5G套餐,与此同时,三大运营商将公布5G套餐价格。

    中国移动5G套餐将出炉
    中国移动5G套餐将出炉

    用户对于5G网络的认识,大多是从网络速度上感受到的迅速,与4G网络相比,5G网络一定是更为迅速、更加通畅无阻的,但是这样的5G,它的成本是怎么样的呢?也只有等待5G网络套餐揭晓的时候,才能清楚地了解了,中国移动11月出5G套餐,你做好准备了吗?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三大运营商将公布5G套餐价格,公布时间目前预计是在10月31日,也就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这也表示,本周四就可以知道5G套餐的价格是多少了,5G商用套餐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移动5G套餐价格多少
    移动5G套餐价格多少

    另据工信部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方面报道,10月31日将举办5G商用启动仪式,5G商用套餐正式启动,是在11月1日。所以说,除了移动11月出5G套餐外,也包括联通、电信在内,有业内知情人士爆料称,5G套餐费用前期不会太便宜,基本是从199元起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