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将开启5G商用套餐 移动11月出5G套餐

    来了!来了!这次是真的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5G套餐资费终于要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11月1日三大运营商将开启5G商用套餐,那么三大运营商的各自5G商用套餐资费多少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移动5G套餐资费多少
    移动5G套餐资费多少

    今天已经是10月28日,这就意味着三大运营商将开启5G商用套餐的时间也即将要来了!因为据悉,10月31日将举办一场5G商用启动仪式。其实,早在前几天,中国移动已经抢先一步对外宣布移动11月出5G套餐。至于5G商用套餐资费多少钱,目前三大运营商都还没有公布出来。

    另据记者从多位独立信源处获悉,11月1日正式开启商用套餐。而据北京联通方面的消息,北京联通将于10月31日上午召开5G商用发布会以,发布会上将推出北京地区专属产品套餐。

    10月25日下午举办的中国移动北京公司5G产业联盟大会上,北京移动副总经理李威表示,11月1日,中国移动将正式发布5G商用套餐。目前,北京移动已在北京开通5G基站近5000座,已完成五环内和郊区县城的室外覆盖。大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长林乐虎透露,北京地区三大运营商已经建设5G基站超过13000座,开通5G基站超过一万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