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11月出5G套餐 5G商用套餐资费多少钱一个月

    马上就要进入2019年的11月份,这个时候,网上最热议的话题必然是5G套餐资费问题,毕竟在早之前,三大运营商已经对外宣布将在10月31日公布5G套餐价格的。然而,日期中国移动已经敲定移动11月出5G套餐,那么5G商用套餐资费多少钱一个月?下面一起来看看。

    5G套餐资费
    5G套餐资费

    随着2019年下半年时间慢慢流逝,大家期待已久的5G套餐资费问题终于来消息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移动率先公布,移动11月出5G套餐的消息,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唠嗑一下中国5G套餐资费的相关内容。

    日前,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在5G产业联盟大会上宣布,中国移动将在11月1日正式发布5G商用套餐。中国移动计划在2019年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为50个以上的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到2020年将服务所有地级以上的城市。北京公司目前已经建设完近5000个5G基站。

    虽然中国移动已经对外宣布移动11月出5G套餐,但目前中国移动5G的具体套餐收费标准还没有出来,不过,根据之前联通的套餐收费可以大概有个数,反正一开始肯定不便宜。

    之前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已经表示,联通推出的5G功能包费用最低为199元,其中包含500分钟全国语音+40G全国流量,网络速率为500Mbps,超出部分流量资费为5元1GB。看到这种情况,很多网友表示:我还是用着我的龟速4G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