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颗柿子4.5万 高档柿子4.5万元拍板成交

    又到吃柿子的季节了,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每到秋季的时候,柿子就会上市。那么,你知道最贵的柿子多少钱吗?在日本有两颗柿子4.5万元,引来不少围观!这两颗高档柿子进行了拍卖,最后,以4.5万元拍板成交了。

    柿子拍出天价
    柿子拍出天价

    10月份是柿子上市的时候,市民们非常喜欢吃柿子,口味软甜、营养丰富的,成为了市民喜爱的原因。现在日本有两颗柿子4.5万元,这是怎样的柿子?竟然卖出天价。让种植者也是非常惊讶!拍出4.5万元人民币。

    你吃过价格上万元的柿子吗?25日,日本岐阜县相关部门对一款高档柿子进行了拍卖,最终以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两个的历史最高价格拍板成交。

    据悉,“天下富舞”来源于与日本岐阜县颇有渊源的织田信长(日本战国时代知名人物)提出的“天下布武”。这种柿子的优点是甘甜可口,口感爽脆。据岐阜县相关人士介绍,达到“天下人”等级的条件是甜度超过25度,重量在310克以上。

    当天,以70万日元的价格成交时,聚集在这里的观众发出惊呼声并热烈鼓掌。种植者加藤一美表示:“拍到这样的价格非常令人吃惊。这会促进产地的发展,明年会继续为提高柿子的味道和品相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