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士卖外挂被起诉 卖外挂非法牟利300多万

    你喜欢玩游戏吗?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会喜欢玩游戏的,毕竟现在玩游戏也是十分有趣的。不过要知道啦,有人购买外挂来玩游戏,被查到了可以封号处理。而且现在有一个博士卖外挂被起诉了,这是怎么回事?

    外挂软件售卖
    外挂软件售卖

    售卖外挂软件都是属于违法行为,这一点大家都需要好好去了解一下了,如今博士售卖外挂被起诉了,背后已经牟利三百多万了,不得不说这个博士太傻了,就这样葬送自己的大好前程。

    《新天龙八部》是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网游。早在2016年6月他们就发现,网上有款名为“冰焰”的外挂软件大量销售,给他们造成了巨大损失。民警:这款外挂具备自动打怪、自动刷副本、自动PK等功能,严重影响游戏平衡,给游戏制造公司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

    之前,广陵警方曾为这家公司破获一起类似案件,这次他们再次请广陵警方出手。民警:经过长时间侦查后,我们发现这款外挂是由两名嫌疑人共同经营的。两名嫌疑人魏某和段某分工明确,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冰焰”外挂软件。通过对涉案网站的电子数据等进行取证研判,今年7月,民警在河南、四川分别将两名主要嫌疑人抓捕归案。

    民警:嫌疑人魏某进行外挂的制作和销售,在群里面发布外挂销售的链接,段某则负责解答外挂的使用说明,以及玩家平时玩游戏时产生的问题。经审讯,魏某交代了另外两名参与人员申某和傅某。今年9月,民警在安徽、福建将这两名嫌疑人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申某还是博士学位。

    民警:傅某负责游戏的答题模块,申某负责游戏外挂的代码编写,以及与游戏端口进行对接。审讯中发现,申某是一名中科大的博士,目前在一家能源公司工作。他交代,写代码只是他的兴趣爱好。

    据了解,这款外挂软件每月使用费5元到30元不等,有18万活跃用户,经营三年多来非法牟利高达300多万。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已被移送广陵区检察院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