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大众朗逸夺得9月份销售冠军

    最近中国汽车销量如何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9月份的中国汽车销量下降了,到目前为止,中国汽车销量已经连续15个月同比下降了,主要还是受到汽车限购令和今年国六排放标准政策的实施的影响。不管怎样,这已经是事实了,一起来看看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吧!

    9月汽车销量
    9月汽车销量

    每个月份的汽车销量都是不一样的,毕竟购买汽车也是区分旺季和淡季。目前已经是2019年10月份了,根据最新消得知,2019年9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公布了,其中大众朗逸夺得9月份销售冠军。

    2019年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中,大众朗逸夺得9月份销售冠军,日产轩逸位于第二,大众桑塔纳位于第七。据了解8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前三名分别是大众、吉利、丰田。其中大众8月份销量高达255168辆,成为8月的销量冠军。从8月9月汽车销售排行榜上看,大众还蝉联这俩个月的冠军,而这个月吉利不敌日产轩逸。由515fa汽车销量数据来看6月份、7月份这两个月的销售冠军都是大众朗逸。

    2019年9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大众朗逸上汽大众、日产轩逸东风日产、大众速腾一汽大众、大众宝来一汽大众、丰田卡罗拉一汽丰田、别克英朗上汽通用别克、大众桑塔纳上汽大众、本田思域东风本田、丰田雷凌广汽丰田、本田雅阁广汽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