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安排本硕博同学分桌吃席 此举方便同学之间沟通交流

    一般来说,去参加酒席时,基本上都是熟人与熟人一桌的,这样就不用尴尬了。不过,有有一名新娘安排本硕博同学分桌吃席,此举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有不少人认为新娘的做法是在歧视学历。

    按学历分桌吃席
    按学历分桌吃席

    你见过办酒席,是按学历来安排分桌的吗?7月3日,山西太原一新娘为本硕博不同阶段的同学分桌安排席位,有网友质疑该做法为学历歧视。对于此事,在网上已经引起了众人热议!

    在婚宴桌子上,分别放着几张新娘中学同学、新娘硕士中学同学、新娘博士同学等牌子,用意十分显然,是想让同学们依学历而坐。随后,新娘的一位朋友梁先生出来回应此事了,该位梁先生称,因怕陌生人尴尬,并非学历歧视。

    这样的做法是方便同学之间沟通交流,可以避免大家素不相识坐在一起会尴尬,也可以聊聊学校的回忆,所以这不是学历歧视。梁先生表示,新娘准备很充分,举办酒席之前就已将安排的座位号和位置告诉了朋友。对此,你对于此事有何看法呢?不过,有许多网友仍然认为这是学历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