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发布 MateX售价16999元

    华为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了,所以有新品发布的话肯定是很受关注的。今天就有华为5G折叠屏手机发布了,那么这华为5G折叠屏手机怎么样呢?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就是价格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多少吧!

    华为5G新机发布
    华为5G新机发布

    其实华为5G折叠屏手机是很受期待的了,随着5G消息的越来越火热,现在已经有不少的5G手机在售卖了,折叠屏手机的发布,也是华为第二代5G手机了,所以这款手机你会想买吗?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10月23日,华为在深圳坂田总部举办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华为在今年2月的MWC大展上首发华为MateX。华为MateX采用折叠屏设计,后置莱卡四摄,双卡槽,并配置4500毫安电池和55W快充,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5G基带。支持55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85%。存储上它采用8GB+512GB的配置。

    当时海外版售价2299欧元(折合人民币17000元)。华为表示,由于还要与运营商进行5G方面测试,MateX将会在今年年中真正面向消费者发售。但是,由于官方表示需要不断优化和完善,MateX国内发布时间一再延期。至于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X的5G版价格,据悉该手机正式在国内售价为16999元。让用户期盼已久的新品,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