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过期奶粉 多种食品变质或超过保质期一年以上

    亚马逊也是知名的电商平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亚马逊的商品质量如何呢?然而,有不少顾客反映亚马逊过期奶粉被曝光了。此外,还有多种食品变质,以及超过保质期。消息传开后,引起了不少人关注!

    亚马逊平台现过期产品
    亚马逊平台现过期产品

    在网上买东西有不少人是选择亚马逊,宝妈买奶粉,亚马逊是首选平台之一。不过,亚马逊平台上的假货和不安全的商品越来越多了。这不,亚马逊过期奶粉被曝光了,据了解,还充斥一些变质或超过保质期一年以上的食品。

    近日,有不少亚马逊的顾客反映,他们从这家最大的网上市场购买的杂货到货时已经变质、过期了。婴儿食品、牛肉干、咖啡奶油、格兰诺拉燕麦卷等食品都有消费者反映收到时已经变质或超过保质期一年以上。

    目前,几百万销售商的市场规模已导致亚马逊很难对其平台展开监管。许多品牌方由于对亚马逊平台出现大量过期产品的状况感到非常失望,已开始自行清理市场。

    具体来看,有消费者投诉称,以世界顶级瓶装水斐泉(FIJIWater)为例,许多知名主厨、美食家和明星都将其作为“御用瓶装水”。但有客户反映,他们从亚马逊上收到的,只用斐泉瓶再度灌装的自来水,能看出明显痕迹。

    还有来自美国圣路易斯市的的客户表示,她收到在亚马逊上购买的LandOsLakesHalf&Half奶精时,发现每盒奶精都凝结了,当她发现食品已经过了保质期时,更是被“吓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