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过期奶粉 家长购买婴儿奶粉时需要注意

    一直以来婴儿奶粉质量问题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关系到孩子健康成长的,所以许多家长最怕就是购买到质量不好或者是过期奶粉的。你看近日,消息指出亚马逊过期奶粉被曝光了,令人震惊!所以家长购买婴儿奶粉时需要注意了。

    亚马逊售卖奶粉怎么样
    亚马逊售卖奶粉怎么样

    相信大家都知道亚马逊平台的,毕竟亚马逊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网站,而且许多人需要购买奶粉都是选择亚马逊平台,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亚马逊平台其他平台一样也会有假冒和不安全产品等问题的,如今外媒曝亚马逊出售大量过期奶粉,此事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据悉,不止奶粉牛肉干、婴儿食品等都存在问题,随后有网友称不可原谅!

    近日,有不少亚马逊的顾客反映,他们从这家最大的网上市场购买的杂货到货时已经变质、过期了。婴儿食品、牛肉干、咖啡奶油、格兰诺拉燕麦卷等食品都有消费者反映收到时已经变质或超过保质期一年以上。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报道,第三方销售商指责亚马逊漏洞百出,允许销售劣质食品。

    亚马逊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在线零售商被要求分享保质期,并确保产品在90天内可以安全食用,但美国消费者联盟食品政策主任托马斯·格里姆(ThomasGremillion)表示,这些规定可能会被忽视。“没有迹象表明这项政策执行得有多好,”他说。“一些卖家可能会做出出售过期产品的商业决定,如果被亚马逊发现一些过期产品,就把它们扔掉,继续经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