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断是工业口罩 N95口罩辨别方法介绍

    其实,现在不少市民外出都是需要佩戴口罩的,因为目前仍然是处于疫情期间,虽然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需要佩戴口罩也是很重要的,可以预防感染新冠病毒。不过,有市民称现在购买N95怎么判断是工业口罩呢?你知道辨别方法吗?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疫情期间,n95口罩也是很火爆的,因为n95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更是备受关注当中。其实,想要知道N95如何辨别工业口罩方法很简单的,因为正规的N95口罩上都会印有标识,除了标有N95标准外,还会有一个GB的型号,至于工业和医用就靠这里来识别。

    GB2626-2006这个型号,就是工业的G95口罩;GB19083-2010这个型号,就是医用的G95口罩,识别的主要方法就是看这个型号。通过介绍,现在你知道了吧?其实我们普通市民,只需要佩戴一次性口罩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