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快递会不会涨价? 中通快递率先打响涨价头炮

    人们期待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就到了,大家都知道双十一是每年11月11日的网络促销日,在这天好多商品都是打折出售的,大家都会在双十一剁手的,所以快递物流企业将迎旺季了。但是现在,有许多人关心一个问题,就是双十一快递会不会涨价呢?

    双十一快递涨价
    双十一快递涨价

    又一年狂欢“剁手”日临近了,每年双十一有很多商品优惠福利是很大的,因为大家都在当双十一购买商品的。只不过,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双十一将至快递要涨价?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最关心的,据了解,日前中通快递率先打响涨价头炮,宣布双十一调整快递费用。

    近日,中通快递发布告客户书称,为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上涨,将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随后圆通也加入跟进。此外,对于网上报道的韵达快递也将对快件价格进行相应调整的消息,韵达快递公关总监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百世快递湖南相关负责人彭映华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总部相关消息。申通回应媒体时称,(涨价)预计有细则,主要就是保障“双十一”的通畅和优化服务。在(涨价)方式上更细,和货重、泡货、产品结构、历史出件量、市场占有率、服务质量都挂钩。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包括中通快递在内的“三通一达”基本都会在“双十一”前夕进行价格调整,此次打响涨价“头炮”的中通快递就已经连续三年在“双十一”前发布涨价信息,预计其他快递公司也会陆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