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夏贝尔每天关13店 拉夏贝尔衣服打折出售!

    近段时间,作为首家在“港交所和上交所”两地上市的服装企业拉夏贝尔,可以说是风波不断,因为公司业绩的问题,导致亏损严重了,现在拉夏贝尔每天关13店,拉夏贝尔的零售门店正在快速缩水了。

    拉夏贝尔业绩亏损
    拉夏贝尔业绩亏损

    拉夏贝尔半年亏5亿?究竟是怎么回事?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清楚了,目前拉夏贝尔每天都在关闭门店,因为亏损严重,衣服更是打折出售,昔日的光辉已经不存在了,上海总部大楼正在招租。

    继电商品牌七格格被出售后,拉夏贝尔(06116)此前收购的男装品牌O.T.R.将以另一种方式离开。杰克沃克于2015年被拉夏贝尔收购,主要经营服装服饰品牌O.T.R.,因持续亏损,无法继续经营,拟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拉夏贝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拉夏贝尔要“安安心心做女装”,收缩聚焦。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拉夏贝尔境内零售网点的数量为6799个,半年锐减2470个,缩水27%,平均每天就有13家店铺关闭。即便是那些没有关闭的店铺,也有很多在进行清仓大甩卖,新款上市也遥遥无期。有原价1099元的衣服,打折下来400多元,拼三件还能打九折再省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