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子杀手一票难求 你有去电影院看了吗?

    每当有新的电影上映都是非常受关注的,特别是对于一些粉丝来说,肯定也会在第一时间买到票去电影院观看的,今年上映的电影票房都很不错,近日有消息称双子杀手一票难求,这是怎么回事呢?

    双子杀手电影好看吗
    双子杀手电影好看吗

    对于国庆档的电影大家还没有每一部都去看了,就又有很多电影要上映了,其中李安导演的作品《双子杀手》在10月18日上映了,票房持续走高,你有去电影院看了吗?

    双子杀手票房走高

    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正在全国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突破1.6亿。作为世界上第一部用120帧+3D拍摄的动作片,早在电影上映前,就引来大批观众表示期待。而上映后,更是出现了120帧一票难求的情况,近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当地影院120帧场次爆满的盛况,留言感慨“票难买”。

    据悉,目前国内有27家影院支持播放120帧格式的电影,虽然数量还非常有限,但与几年前相比,已经有了质的提升。而这种产业升级,与李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李安坚持对120帧技术的探索,推动了一批电影人跟随他的步伐,积极进行设备升级。这也让中国成为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可以支持《双子杀手》最高规模120帧+4K+3D格式的播放,让观众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感官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