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推出区块链手机 区块链是什么意思

    说到国产手机,大家还记得HTC手机品牌吗?HTC就是是中国台湾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HTC推出了一款新手机,并且这是一款区块链手机,不少人听到区块链手机就懵了!究竟区块链是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看看。

    HTC区块链手机售价
    HTC区块链手机售价

    每个手机品牌推出新款手机必然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然而,在了解HTC推出区块链手机相关内容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区块链是什么意思?简单点来说,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去中心化的计算机技术。

    其实,Exodus系列是HTC推出的区块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数字钱包,Exodus1是他们第一款区块链手机,实际上基于HTCU12+手机的改版,硬件配置基本是一样的,但加入了区块链技术相关的内容。HTC今年早些时候就表态要推出第二款区块链手机,上周这款手机正式上市,售价219欧元,约合244美元。

    HTC区块链首席运营官陈信生表示这款手机一个突出优点是可以支持一个完整的比特币节点。不过完整的比特币分类账目需要260GB存储空间,而且每年还在增长60GB,所以要想使用这个功能,消费者需要配备至少400GB的存储卡。另外,HTC区块链首席运营官陈信生也再次重申了区块链手机的重要意义,表示HTC推出的区块链手机销售良好,正在达到他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