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发布新款手机 采用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

    HTC也是属于国产手机品牌,想必有很多人都有使用这个品牌手机,每推出一款新款手机必然会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然而近日,HTC发布新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配置价格感人!

    HTC新款手机
    HTC新款手机

    根据据报道称,HTC继前几个月在台湾发布的U20 5和Desire 20 Pro之后,今天在中国台湾地区又发布了新款手机HTC Desire 20+机型。而且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水滴设计,配有一块6.5英寸、1600× 720分辨率的LCD屏,下巴宽度较大。

    另外,HTC Desire 20+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后置矩形四摄模组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QC 4.0快充。据悉,这款手机共有两种配色,分别是晨曦橘与暮影黑,采用了渐变设计,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售,售价为84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998元,看到这个价格,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