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发布新款手机 后置四摄价格1980元

    想必大家对HTC手机品牌不陌生,是台湾所制造的,旗下各款手机都受到了很多人追捧。而且,HTC一直在积极发布新机,这不,现在HTC发布新款手机了,后置四摄设计。在台湾已经正式上市了,而内地时间暂时未清楚。

    HTC手机
    HTC手机

    前段时间,网上曝出了HTC新款折叠屏手机,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而现在又有一款新机跟大家见面了,那就是Desire 20+。据了解,该款机型搭载了骁龙720G芯片,以及后置四摄,有两种配色可选择,另外,Desire 20+价格是1980元。

    10月19日, HTC Desire 20+在台湾正式上市,售价84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980元),内地上市时间未知。该机搭载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配备6GB运存+ 128GB机身存储,最高支持2T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QC 4.0快充,支持NFC。

    Desire 20+正面采用了水滴设计,背面则是矩阵四摄组合。其屏幕为6.5英寸IPS材质,分辨率为1600*720,机身厚度达到了9mm,重约203g。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是4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115°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500万像素景深。Desire 20 Pro Plus的后置镜头还采用了双LED闪光灯设计,支持HDR、AI场景检测、延时摄影,以及4K视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