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圣节是哪天 2019年万圣节去哪里好玩

    一个多星期以前,国庆黄金周7天假过了,渐渐地,人们开始讨论起万圣节,没什么特别意思,因为万圣节不会放假,但是节日当天,好朋友又可以愉快地一起玩耍了,万圣节是哪天呢?2019年万圣节去哪里好玩?

    万圣节好玩地点推荐
    万圣节好玩地点推荐

    万圣节是西方的节日,在西方,这个节日也叫西洋鬼节、诸圣节,比较特别的庆祝方式就是扮演鬼怪,还有节日当天的巡游庆祝活动。随着万圣节流行起来,中国的年轻人也过起了万圣节,当天不仅好朋友之间会有娱乐活动参与,景区内也会推出多种庆祝活动,不知今年去哪里好玩呢?

    今年万圣节是在11月1日,不是10月31日,要记住,10月31日只是万圣节前夜,人们会在这一天参与派对、参与景区的巡游活动,值得一去的万圣节游玩地点,有深圳世界之窗、广州长隆、珠海长隆以及南京万达乐园可以推荐,这些景区都将在万圣节期间,推出活动,还有优惠福利哦。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比如深圳的世界之窗,从10月11日-11月3日,门票可低至39.9元起,它的市场价可是要100元呢,指定游玩日1天内有效,每人每天仅限购买5张,关注“深圳生活宝典”公众号回复“世界之窗”即可;再看看南京万达乐园,10月12日-11月15日期间,关注“南京本地宝”公众号回复“万达乐园”即可抢购优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