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中旬去哪里旅游最好 十月旅游好去处

    秋天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季的景点也是相当的美。由于国庆节太多人去旅游了,趁现在是10月中旬,没有什么人去旅游,打算这几天出游。那么,今年10月中旬去哪里旅游最好呢?现在为你介绍十月旅游好去处。

    一家三口去旅游
    一家三口去旅游

    稻城亚丁。稻城亚丁,多少人向往的圣洁净土。这块纯净的处女地且不说这里秋日的风景已然让多少人沉醉,光是这里纯净的环境、纯粹的自然,就能让人烦躁的内心沉淀下来。村庄,红叶、雪山、河流、行走在其中,就像游走在欧洲的风景画里。秋日的稻城有着红黄相间的色彩,远远望去,绚丽迷人。炊烟袅袅的村落,缓缓流淌的傍河,秋季去哪里好稻城彷如世外桃源。

    九寨沟。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谰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九寨沟是童话的世界,不同的季节就有不同的感受。不过最美的还是秋天。

    凤凰古城。凤凰的自然资源并不得天独厚,但这里的自然环境得到了良好的保护。凤凰很小,规模远不如国内另一座古城丽江。凤凰的自然景观也很平常,比不上同是少数民族地区的九寨沟。凤凰的美在另一面,这就是它的自然和人文的和谐融合,在于它骨子里发散着的古朴和温情。

    色达。色达,在偏僻的山城中隐藏着全世界最大的佛学院,浩瀚壮观。色达带给人的不仅是视觉上的壮观,更是心灵的震撼。你会惊讶,这个小小的山谷竟然聚集着这么多佛教的信徒,信仰的力量是那么的强大。这里与世隔绝、淳朴,在这里,浮躁的内心会得以平静,人也变得单纯,这片神圣的土地不知是多少人的灵魂皈依之地。

    现在你了解清楚10月中旬去哪里旅游最好了吧!小编推荐的4个地方都适合秋季去旅游。既然国庆庆没有去旅游,就选择现在去旅游吧!不用人潮拥护。而且,在秋季去旅游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