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没有结清会影响房贷吗 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花呗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花呗消费了,因为花呗消费起来是非常方便的,而且额度也相当高,很多人平时外出消费都是使用花呗,那么花呗没有结清会影响房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没还清不影响贷款买房。如果花呗没有还清,但是花呗借款记录不上征信,那么不管花呗是按时还款还是逾期还款,都不会影响到用户贷款买房。而花呗已经接入征信,没还清的前提下就有一笔负债,按时还款的话,对于贷款买房的影响较小,有逾期还款记录,则会导致无法贷款买房。

    银行原因造成逾期。比如,银行信用卡还款系统出现问题,导致你的还款没有即时到帐,但银行未尽到通知的义务,那么申请人可以要求原借款银行出具非恶意逾期证明。总而言之,在买房之前最好是结清花呗的欠款,确保征信中没有不良记录,这样才可以提高房贷审核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