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如何办理携号转网?

    其实现在有关于携号转网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大家可以随意选择三大运营商,而且你的手机号不变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全国携号转网下月实行了,全面实施携号转网增加办理条件等行为了。

    携号转网有限制条件吗
    携号转网有限制条件吗

    最近,万众期待的携号转网已经实施完成了,因为这也是许多人最想见到的,大家都知道手机号不变可以转换到其中一家运营商的。然而现在,全国携号转网下月底全面实行了,那么,用户如何办理携号转网?下面一起来看看!

    所谓携号转网,就是你的手机不换号,然后你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随意选择用哪家。经过十年的试点,携号转网的全国落地进入倒计时。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今年11月底前,全面实施携号转网并严查擅自增加办理条件等行为。据了解,为了确保11月底前实现全面携号转网,3家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铁塔公司已制定建设改造、联调联测、提供服务“三阶段”工作时间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你会选择携号转网吗?

    携号转网怎么操作?

    1、手机发送短信指令,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其中,移动发送到10086,联通发送到10010,电信发送到10001。查询是否具备办理携号转网的资格。2、如果符合办理需求,继续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获取携号转网所需要的授权码。3、拿着“授权码”,代号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店办理新卡。需要注意的是,当前手机号不能有拖欠费用的行为,必须是自己实名的电话卡,与此同时,参加相运营商的套餐,都要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