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万圣节几月几日 万圣节送什么礼物

    其实,西方文化还是很值得我们去了解一下的,毕竟中西方文化的结合还是比较流行的。当然,西方传统节日也是很有意义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即将到来的西方节日——万圣节。那么大家知道2019年万圣节几月几日?还有万圣节送什么礼物?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在中文里,常常把万圣节前夜(Halloween)讹译为万圣节(AllSaints'Day)。

    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

    鬼怪糖果

    在万圣节的前一个晚上,有一个最非常有趣的活动,就是“Trickortreat”不给糖果就要捣乱。所以,万圣节最少不了的礼物就是糖果了。万圣节的糖果一般会以橘黄色为主,很多的糖还会做成鬼怪的样子,这也是为了给万圣节应景。所以,可以买各种鬼怪造型的糖果送人。

    魔术道具

    魔术道具也是可以在万圣节送的,尤其是对喜欢变魔术的朋友来说,送个巫婆的笤帚,或者魔术棒什么的,都挺有纪念意义的,而且还能投其所好,满足朋友的心意。当然,准备这些道具时要注意其安全性。

    太妃糖苹果

    在万圣节来历之际,不如考虑亲手做一个太妃糖苹果吧。在西方国家,万圣节期间正是苹果丰收期,太妃糖苹果是万圣节期间最流行的节庆食品。传统的太妃糖苹果是由太妃糖作为涂层,其原料随时间发展已经日趋多元化,最常见的有果仁、巧克力豆、奶油焦糖、果脯等。太妃糖苹果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先制作传统的太妃糖浆,然后将苹果去核后穿在竹签上,最后在苹果表面沾满糖浆即可。

    搞怪的整蛊玩具

    现在是一个创新的时代,礼物也跟着与时俱进了,比如搞怪的,打开盒子突然蹦出来一个恐怖的鬼怪什么的,非常吓人,或者是骷髅头什么的,都是不错的选择。准备这类玩具时,也必须注意其使用时是否足够安全。

    当然,万圣节礼物除了以上几个之外,还可以送南瓜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送面具,带上面具来个猜猜是谁的游戏也特别有气氛的。巫师帽子必然也好孩子最喜欢的礼物,因为巫师还可以变个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