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主播持证上岗 这十个城市成首批网红持证上岗试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身边也出现了不到新型行业,其中,现在最备受欢迎的则是网络主播行业,但是这个刚崛起不久的行业在管理制度上还有欠缺,什么都拿来网上直播,这样的网络氛围非常混乱。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网络主播持证上岗。

    网络主播从业资格证
    网络主播从业资格证

    如今,网络主播行业的门槛比较低,并且只要粉丝够多,那么直播赚钱快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不少人都想进入这个行业,但以后想要进入网络直播行业需要培训考试,也就是说网络主播持证上岗,目前这十个城市成首批网红持证上岗试点,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城市?

    大家要注意了!据成都发布报道,近日,全国网络节目主持人职业素养能力培训考试培训中心四川基地透露,各自媒体平台的网络节目主持人,也就是大家俗称的网络主播可以持证上岗了。

    成都和北京、上海、杭州等十个城市成为全国首批网络主播持证上岗试点城市。凡有志于此的主播和准主播们都可以参加该项目的培训,考试合格后将取得《网络节目主持人岗位合格证》。据了解,人社部目前正在就将网络主播职业纳入新职业目录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