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花呗在哪里找 微信花呗开通入口告诉你!

    没有钱消费了怎么办?其实不用担心的,如果你没有钱消费了是可以使用花呗的,毕竟现在花呗也是十分强大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微信花呗也会上线了,但是微信花呗在哪里找?

    微信花呗额度高吗
    微信花呗额度高吗

    微信花呗在近段时间引起了关注,人人都会想要知道的,因为微信花呗出现我们可以多一个借钱消费功能,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资金一时困难问题。目前微信花呗开通入口在哪?来了解一下!

    大家之所以现在还找不到有关“微信花呗”的消息,是因为它们此次实在太“低调”,并没有在微信App里为“微信花呗”做主动入口。但是根据微信支付官方9月29日发布的消息:微信支付分最新覆盖了打车场景,先乘后付模式正式接入打车平台。

    有一个小技巧可以轻松开通!有一个隐藏的入口不在微信里,而是在网约车APP里面!我们可以打开网约车APP,支付方式绑定微信后,就能选择微信先乘后付功能。这个功能就可以开通支付分。

    绑定这个功能之后,我们就能轻松的开通支付分。然后在钱包里就能查看自己的支付分了。一般常用微信支付的人支付分都不会低,这也是能开通微信花呗的重要依据了。

    用户开启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分数达标即有机会享受“先打车后付款”,上车免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目前“极速打车”小程序、“百度地图”打车、“高德地图”打车、“欧了约车”等网约车平台都陆续接入了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服务。